close

120526(吐司)愛  還在     



阿   下雨了...

你離開我的那天   也是下著雨

老天爺  祢也在為我哭泣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......」

成烈獨自從咖啡廳走出來

在屋簷下無聊的用手接著雨水

「好厚的雲...」成烈看著天空喃喃自語

 




 

厚厚的雲   好像因為你的離開

重重的壓在我心上

 

 



 

 

 

「對不起....」

一雙手輕輕地從身後環抱

熟悉的聲音也同時在耳邊響起

 

 

「你回來了嗎...?」成烈低頭看像那曾想牽著一輩子的手

「摁  對不起」身後的人加重了手的力道,緊緊的抱著成烈

「我不會再讓你離開囉?」成烈轉過身用力地抱著想念已久的人

「對不起...我不會再離開了」懷裡的人淚眼汪汪的看著成烈


 

 

「不要再說對不起了!!」

看著懷裡的淚人兒,成烈不由自主地覆上明洙的唇

過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開...


 





我愛你

是亙古不變的道理

 

兩個人即使分開

我們的愛  依然還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欸? 有點勉強的結局...

哈哈  終於擠出第二篇:")

其實筆記本裡面有

只是覺得有點爛0.0

等我想清楚後再丟出來xDD

 

撒郎哈咪搭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〃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